flicker

只想写写我的生活,纪念我所看到听到的世界。

空虚孤独综合症患者

如墨如荼Ending:

       大学的日子无聊且寂寞着,不喜欢忙碌,经常就这样发着呆,满脑子不着边际的幻想。想未来,想过去,不停地埋怨现在。


       我知道现在是拍拖的好时光,但却没有一个对象。总觉得太过寂寞了需要一个人陪伴,知道我的喜怒哀乐,把我当小孩哄着。有时会幻想着或许这个人可以成为那个人,可是说着说着却又发现其实他并不是那个人。


       期待太多了,当他不能如心中所愿时,又忍不住冷言相向,然后彼此不说话。可当感到无聊时,却又厚着脸皮道歉,寻求原谅。其实我也知道,我不过是要一个能说话的人,可以高于朋友,却不是恋人。想想,又觉得自己过于无耻了一些。


       等一个回复总是几个小时之后,刚开始无所谓,就等等吧!后来又觉得难以忍受,总是默默地告诉自己要习惯,要忘记,要沉默,不要再找他。这次是下定了决心,我知道过两三个星期后我又会习惯这样一个人默默的状态。


       不爱参与那些热闹游戏,别人在聊天讨论时,我永远都是那个冷冷的旁观者,我的灵魂漂于上空,俯视这一切,看着自己的躯壳在彷徨发呆。那些似乎是幻影。


       沉默久了,内心逐渐发酵流出酸水,慢慢沸腾翻滚,酸酸的液体用上鼻头,而后在眼眶打转,内心压了一块大石,将那一汪水拍下,然后便是哪种无法言语的窒息感。


       耳边的某一首歌不停地循环播放,空虚孤独感伴随着一遍又一遍地轮回碾压在心上。

评论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